法轮功学员曼哈顿壮观组字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这个周末,在纽约被工作和压力包围的人们开始各自寻找缓和的方式。距离纽约金融中心不远的炮台公园,人们看到了一个宁静祥和的世界。

傍晚,曼哈顿最南端的炮台公园,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下,几百名法轮功学员正在这里打坐炼功。祥和的音乐让人身心放松,化解了一切尘世的喧闹。

意大利游客:“很美很美。很高兴纽约有这样的活动。等我回到意大利,我要上网去查,然后告诉人们这个功法。这样我们意大利也就有了。”

大陆学生:“没想到在国外,在美国还有这么多人在炼。我认为在不妨碍他人的情况下,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没有问题。”

英国学生金斯利:“不管政府是不是感到受威胁,我不知道。炼这样平和的功法不应该被禁止。他们没有伤害任何人,只是打坐,做自己认为对的。我回去要仔细看,我觉得这是对每个人都有益的,会有启发。不只是中国人,其他国家的人也可以从中学习。可以改善健康还有其他的一切。我认为是好的。”

台湾法轮功学员吕女士:“多年的那个工作压力很重,那就是会有失眠的状况。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之后,第一个受益的就是不再失眠了。”

日本法轮功学员阿亚娜:“感觉我的生活变得积极向上,非常乐观,没有烦恼。我不会用负的思想去思考问题。”

法轮功学员排列出“正法”两个大字,来表达心声。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