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飓风艾琳 美国防部待阵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6日路透电)美国国防部长潘内达今天表示,军队已准备好协助美国因应飓风艾琳(Hurricane Irene)。若东岸各州州长有需要,约有10万1000名国民兵(National Guard)严阵以待。

国防部指出,已有225台卡车装载器具、粮食、水和发电机,在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Fort Bragg)待命。18架直升机也部署在东北部,在需要时提供救生支援。

人在加州的潘内达(Leon Panetta)在声明中表示:“在东岸民众准备迎战飓风艾琳登陆之际…国防部人员正与联邦救难总署(FEMA)密切合作,扩大政府因应飓风的准备。”

他告诉海外军事人员,包括在伊拉克与阿富汗作战的士兵,家人会在飓风灾后获得支援。

他说:“你们家人若在暴风行径路线上,我向你们保证,我们会尽力照顾他们。”(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