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老 美嬷115岁庆生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6日法新电)根据媒体报导,全球最长青人瑞—美国奶奶古柏(Bess Cooper)今天在乔治亚州门罗(Monroe)欢度115岁生日。但是庆生趴却没有去年的猫王模仿秀了。

不过,今年趴踢倒是出现1名金氏世界纪录研究员,特来为这位田纳西州出产的超长寿奶奶颁发第2面“地球第一老”认证匾额。

古柏奶奶的76岁儿子席德尼(Sidney Cooper)接受媒体采访说:“我们还以为1面匾额就够了呢。”

他表示:“她事情都还记得,思考讲话也还清楚。但她的状况时好时坏,大概80%的时间都在睡觉。”

古柏奶奶1896年生于田纳西州。她1924年结婚,生下4名子女;现在她光是孙子辈就有1打,曾孙和玄孙当然更已经超过1打。

和古柏奶奶同一年诞生的,除了美国道琼工业指数,还有首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以及世界上第1辆福特汽车。

古柏奶奶的儿子说:“她从不杞人忧天。”当地媒体则报导古柏奶奶透露的2个长寿秘方:“我只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而且我不吃垃圾食物。”(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