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北欧美食节在丹麦举行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北欧最大的美食节,第一届北欧(Nordic Feed)美食、哥本哈根厨技(Copenhagen Cooking)研讨会于2011年8月26-28日在哥本哈根举行。该研讨会旨在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北欧美食料理之道。北欧菜系回归风是非正式的、开放的和民主的,被视为是北欧地区最重要,最强烈的菜系运动。 请看来自丹麦记者的报导。

北欧第一届北欧美食研讨会。以北欧美食为主题,并为全球的博客,记者和食品专栏作家介绍北欧美食产品,美食创意和美食人物。

此次研讨会发起人,主办方“北欧国家合作联盟”的高级顾问迈克尔(Michael Funch)说:“今天的会议,是因为我们想尝试着发动北欧美食。用博客尝试,以取得美食博客对我们的支持,从而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了解我们的新北欧美食,了解到北欧新美食的健康和有意义。”

北欧新美食,意在北欧就地取材,将北欧气候、地貌和水质等带来的食品特色融进食物料理而做成美味佳肴。这是北欧人几个世纪前的食物料理之道。

北欧美食专家、BBC电视烹饪厨师安德烈(Andreas Viestad)告诉记者:“北欧美食有很多不同的部分,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在北欧我们的食品原材料尽量取之于自然,所以我们的美食非常的原汁原味,而且还有一些非常特殊的成分,因为他们直接采集于自然,所以味道很特别,与众不同。”

今天的研讨会由特邀嘉宾讨论了北欧菜系的独特魅力。北欧美食文化的核心是纯净、简单、安全、高尚。回归传统并非幼稚和浪漫的梦想,而是因为传统的北欧料理质高、味美、健康。

新唐人记者淑一、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