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创加勒比 灾损11亿美元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6日法新电)美国保险评估公司AIR Worldwide今天表示,飓风艾琳(Hurricane Irene)横扫加勒比海和巴哈马,保险灾损金额可能高达11亿美元。

AIR Worldwide估计可能会有5亿到11亿美元的保险损失,超过60%是在巴哈马,当地昨天和24日遭艾琳重创。

AIR声明指出:“这次评估包括风灾和降雨造成的洪灾对岸边住家、商业与工业建筑(和内部资产)、车辆和生意停摆的影响。评估损失范围包括巴哈马、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共和国、土克斯与凯科斯群岛(Turks and Caicos)及其他加勒比海地区。”

该公司表示,艾琳风速每小时210公里,造成巴哈马群岛西北部的阿巴科岛(Abaco)、猫岛(Cat)和伊柳塞拉岛(Eleuthera)损失惨重。艾琳目前朝美国前进。

该公司指出:“当地传出树木倒塌和屋顶严重受损。但因电信通讯与电力也严重中断,目前只有零星灾损报告。”(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