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举办珠宝贸易博览会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2011年8月25-28日在丹麦贝拉中心举行了哥本哈根珠宝和贸易博览会。哥本哈根珠宝博览会(CJF)也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珠宝和手表交易会。有来自北欧地区近千家珠宝和手表厂商参展。

本次博览会展示珠宝、手饰不但品种繁多,做工精细、艺术性强。有的高贵、典雅,有的简单、明快。在色彩上和造型上也将不同民族特色设计溶于配饰上。

Georg Jensen公司高级销售副总裁丹尼(Denise Christensen)说:“我们有五种不同的产品线,其中有珠宝、首饰、手表,为圣诞节特别设计的礼品,还有美丽的银器。但我们主要经营珠宝和首饰,所以这次展会对我们很重要。”

J-Meincke Design公司经理约根(Jørgen Meincke)告诉我们:“我的这些设计和其他的是完全不一样。正像你们所看到的,我是以不同姿态的人作为我设计的灵感。你可以看到有男的、女的,有男女一起舞蹈的。”

公关经理贝斯(Beth Vinther)还现场演示了她们的新产品。根据不同服装而搭配不同手饰上的珠宝,并且更换简单、快捷。

此次珠宝协会和贝拉中心还设立了“贝拉NORDIC珠宝奖”,而今年入围的10名丹麦、芬兰、冰岛、挪威和瑞典金匠,要在现场连续3天制作,以评选出“贝拉北欧珠宝奖”2011年加冕得主。

新唐人记者淑一、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