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登陆美国东海岸 逼近纽约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讯】艾琳飓风星期六凌晨带着强风和暴雨在美国东部沿海登陆。飓风虽然减少了一些强度,但洪水和断电仍对上千万人口构成威胁。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飓风中心的气象专家将艾琳降到最弱级别,星期六早晨的风速为每小时150公里。但是专家提醒说,这一风暴在向人口稠密的东部和华盛顿地区移动时仍保持着飓风级别。

艾琳飓风星期六在北卡罗来纳州登陆几个小时前,州有关当局报告有洪水、断电发生,并发布了龙卷风警报。

纽约市以及美国东海岸大部分地区发布了飓风警报。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正在逼近的艾琳飓风是“非常危险并会带来重大损失”的风暴。

在纽约,布隆伯格市长已经下令执行该市的首次强制撤离。大约25万民众被要求离开他们位于城市低洼地区的住所,其中包括华尔街金融区。

星期六,纽约还将首次暂停包括地铁和公交在内的整个公共交通系统。纽约的三大机场也将在星期六中午关闭。

美国东部沿海地区其他机场也取消了数百次航班。美国东部部分火车运输也停止运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