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报创意营 回响热烈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205)大纪元时报校园推广活动,第一站在桃园南崁高中举行,活动安排学生们从大纪元报纸的内容寻找题材,然后拟定剧本演出行动剧,年轻学子们想像力丰富、有趣,让现场的表演笑点不断。

大纪元读报活动校园开跑!台湾桃园县南崁高中第一次举办创意巧思营,20多位的高一美术班新生,一起来趟读报活动初体验。

学生:“大纪元时报让我又活过来了!很LIVE!”

学生:“以前不想看,不过今天我决定开始要看。”

自诩没有腥膻色的大纪元时报, 报导内容着重启发读者正面思考与道德提升,年轻学子们现学现卖,以报纸的内容做题材,分组讨论,自导自演,现场行动剧笑点不断。

“塑化剂,真的有那么神吗?看我来击倒他!原来你就是塑化剂吗?” “看我怎么打倒你!哈达~~!”

因此也告诫人们说:不要再饮毒了!

学生:“画画的时候,就让我们有团体的感觉。”

营队主讲人对学生受活动启发展现的创意,给予高度评价。

内坜高中社会科老师吴沛霞: “这次让我感受到特别深刻的是,在教学23年的生涯当中,感受高质能的辅助教学,可以让孩子立竿见影,让他们跳出传统框框,这个创意当中又具足道德的内涵。”

学校老师表示,这个活动确实带给学生正面的能量。

南崁高中实验研究组长许慧珍:“今天可以透过报纸去撷取一些新闻点,让这些本来学美术的孩子可以透过新闻点和艺术的融入,做更多元的创造。”

南崁高中特教组长李艳秋:“给同学非常正面的教育,让同学将来有更多正面的能量、正面的思考方向,让他们在三年当中以至将来都有正面的思考。”

大纪元时报计划进一步在校园推广读报运动,读报运动在台湾社会播下更多善良种子。

“拥抱幸福 南崁高中美术班 YA……”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