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琳登陆北卡 纽约市长再喊话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飓风艾琳”降级登陆北卡罗来纳州,也给纽约带来了降雨。星期六(8月27号),纽约市长彭博再次喊话,呼吁低洼地区的居民尽快撤离。

彭博周六在布鲁克林的科尼岛(Coney Island)召开记者会,呼吁人们尽快撤离。

纽约市长 彭博:“不要拖延,不要等到天气变坏。现在科尼岛已经开始下雨,这只是开始。”“不管艾琳的轨迹怎样,这将是非常严重的暴风雨﹔不管减弱了多少,这都是威胁人命的风暴。”

彭博呼吁人们不要掉以轻心,愚弄自己,在撤离区的人们要赶紧离开。

这次需要撤离的纽约居民大约有37万人,其中大部分住在布鲁克林、皇后区和曼哈顿下城。自从2008年艾克(Ike)肆虐德克萨斯,艾琳是第一个登陆美国本土的飓风。而这次艾琳在行进过程中,已经导致至少一名波多黎各人和两名多米尼加人死亡。

受纽约的机场暂停航班进港服务,包括德国法兰克福等国际机场,挤满了已经购买了机票,计划前往美国的人。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