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婆婆街头抗议湾区捷运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205)本周一,一群居住在湾区的老奶奶们,就关于湾区捷运公司切断市中心地下通讯信号表示抗议。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数位居住在湾区的老奶奶们,在Menlo Park市中心的英国银行家俱乐部门口举行了抗议活动。这次抗议活动主要针对上周四湾区捷运公司切断多个市中心地下服务通讯信号以及英国首相卡梅伦提出的网络社区平台禁令而进行。 

Gail Sredanovic:“我们非常非常担心,权利机构正在一点点地侵害市民们的基本权益。而且这对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也是一个威胁。” 

Gail Sredanovic说:“然后关于捷运,他们关闭了手机通讯,已经是第一步触犯了公民的言论自由,同时也是对于那些乘坐捷运的人们的一种危险。”

Barbara认为,“通讯非常的重要,因为权利机构正在逐渐剥夺我们的公民权利。”

愤怒奶奶组织最早成立于1987年,成员大多是来自于各地拥有共同诉求的和平主义者。

新唐人记者徐瑞门罗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