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召开电话会应对飓风艾琳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星期六(8月27号),美国总统奥巴马召集紧急处理官员,他要求在飓风来袭之际,相关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同时指示必须确保一切必需物资准备就绪。

奥巴马跟紧急情况部门的官员们召开电话会,讨论应对飓风艾琳。会上讨论了艾琳在美国东海岸的具体情况、预计的移动线路,和救灾、恢复工作的安排。他要求相关官员必须连续72个小时,持续跟踪风灾的具体情况。

当天,奥巴马还跟国土安全部部长纳波利塔诺,一起前往美国联邦应急管理署(FEMA)的控制中心。

他告诉应急管理署的所有员工,自己以他们为荣。

奥巴马:“很显然飓风会对很多社区造成伤害,但是他们知道,我们有一个出色的 能够应对世上所有难事儿的团队。我们真心感谢你们,我们为你们自豪。”

奥巴马要求相关人员在未来72小时内,必须坚守岗位。

他也指示联邦机构,确保一切必需物资准备就绪。

奥巴马说,联邦及地方政府从上周就紧密联系,确保做好准备,因此他希望飓风可能袭击地区的居民也做好防备工作。

与此同时,五角大楼已准备了200卡车的紧急物资,10万名士兵处于待命状态。美国的红十字会表示,红十字会正在与社区合作伙伴和政府机构密切合作,现正在东海岸地区准备多处紧急庇护所。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