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论坛 吴敦义畅谈台湾愿景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27号下午,台湾行政院院长吴敦义在高雄出席第三场“青年筑梦计划-青创论坛”,吴院长畅谈台湾愿景,也倾听台湾创业楷模,分享成功经验。

为展现政府对南台湾青年创业的重视和关注,行政院院长吴敦义应邀倾听两位创业楷模分享成功经验,并大谈未来建设台湾愿景。

行政院院长吴敦义:“民国一百,大鹏展翅,黄金十年、台湾恒春,恒春是地名也是愿景。”

除了经济,吴敦义也聚焦台湾中华文化的保存与推进。

行政院院长吴敦义:“如果我们要做中华文化的领航者,那就是要把具有台湾特色的中华文化,要把她传播出去,所以最近我们已经要在美国设立台湾书院,其中有一项就是要 把正体字之美,真正的华文之美,要让全世界了解。”

行政院院长强调马现阶段的经济策略是“壮大台湾、联结亚太、布局全球”,大、中、小型企业都扮演重要角色,等量齐观,都是政府要辅助的对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柏萱、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