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琳也推特 发文KUSO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7日法新电)飓风艾琳(Hurricane Irene)不仅肆虐和步步进逼。艾琳还在推特发文。

1个化名@irene的账号正发表一连串如何在风暴中保持安全的秘诀,发文中不时出现妙语。

飓风艾琳侵袭美国北卡罗来纳州1个以首架动力飞机试飞地点著名的城镇时,艾琳推文:“我第一次到基特霍克(Kitty Hawk)!”“莱特兄弟博物馆在哪里?”

当艾琳抵达同在北卡的瞭望角(Cape Lookout)时推文说,这里“跟旅行社给我的旅游手册一点也不像,但仍是个非常迷人的小镇”。

目前有超过8600名追随者的@irene,也转推美国联邦紧急事故管理总署(FEMA)、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等别处的讯息。

彭博推文表示:“纽约市有78个飓风避难所和8个特殊医疗中心。我们有充足空间,不会拒任何人于门外。”

FEMA建议:“将冰箱和冷藏室设成最低温,并将食物聚集在一起,如果停电,这将有助于让食物更长时间保持在冰冻状态。”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这个推特账户属于纽约28岁女子艾琳•堤安(Irene Tien)的,她被数位媒体公司的同事说服出借账户,以追踪正在美国东岸移动的飓风艾琳。

堤安终究被同事说服,不过她纽约同事们忙着在纽约推文的同时,她自己在西岸的洛杉矶享受悠闲周末。(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