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跑者初登世田赛 表现不俗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中央社南韩大邱28日路透电)“刀锋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首次参加世界田径锦标赛,表现持续火热,今天在男子400公尺项目以第3名成绩晋级准决赛。

南非跑者佩斯托瑞斯克服了巨大的司法和表现障碍,终能前来大邱,用两只义足与其他选手同场竞技。他从外侧跑道跑出45秒39佳绩,博得观众满堂彩。

稍早,寻求卫冕的美国选手梅瑞特(LaShawn Merritt)在同项目以今年最快成绩44秒35获胜,展现王者风范。

格瑞那达(Grenada)小将詹姆斯(Kirani James)和巴索罗缪(Rondell Bartholomew),也分别以45秒12和44秒82成绩晋级明天的准决赛。

不过,今年第4快成绩保持人、美国选手麦奎伊(Tony McQuay),则因拉伤腿肌意外退赛。

(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