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来临 纽约大树被连根拔起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讯】飓风艾琳一路北上,今天(8月28日)上午在纽约市登陆。在华人聚集的法拉盛街道上到处可见树摇枝断,还有大树被大风连根拔起。请看记者来自现场的报导。

“观众朋友,这里是法拉盛第一停车场,往日拥挤的停车场,所剩的车辆也是寥寥无几。艾琳飓风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风速可达每小时65英里。昨晚在纽约市的各个避难所有一万人在那里过夜。ConEdison电力公司也表示,28日早晨9点起将有6万多个纽约家庭断电。在法拉盛北岸的低洼地区,将有25万人需要撤离。目前已经有多少人撤离,官方还没有一个统计数字。”

“观众朋友,这里是法拉盛友联街和41街路口地段。我们可以看到这颗大树经过连夜的风雨,已经被连根拔起,树根裸露在外,整个树身也倒在了路中央,幸亏对面是车道,没有车辆受损。在法拉盛街头随处可见被大风吹断的树枝。全纽约市有300多颗大树象这样被连根拔起。为了减少飓风所造成的损失,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MTA)所有的公共交通系统目前仍处于停止运行状态。什么时候再开通还需要等待公司的进一步通知。”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