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如临大敌 纽约人松口气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星期天一早从睡梦中醒来的纽约居民发现,艾琳所造成的损失大大小于人们的预期,市政府这次采取“如临大敌”的防范措施令人紧张,纽约人终于松了口气。请看记者的报导。

各位观众,我们现在是在美国的斯坦顿岛,大家可以看到,飓风的余威扔然还在发挥。不过,这次飓风给纽约带来的损失,比很多人预想的要小很多,纽约人为此很开心,很多外地游客也很高兴能有一次跟平时不太一样的经历。

很多纽约人认为,市政府在这次飓风来临之前“如临大敌”的措施是必要的。

人力资源经理Marcu Bowers:“还好啦,有人可能认为市政府反应过度了,那没什么啦,如临大敌总比准备不足强。”

纽约唐人街美容店员工陈兰贞:“非常满意,非常安全,给我们感到了又安全,又温馨,街外面不管是环境还是各方面都非常好,在我们中国是没有办法见到的。”

也有人认为,这次市政府的反应也些过分了。

纽约居民Ashley Maybin:“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对我来说,我们有点准备的太过分了,也许是因为想有备无患吧。有点太夸张了,其实影响没有我想像的大。”

几名刚刚从中国大陆来到纽约的游客也很开心能有一次不一样的经历。

大陆游客赵一军:“我觉的不是每个人都能碰到这样的时刻的,有点激动。”

大陆游客邱振寰:“平时出去玩都是晴天,现在有个飓风,也是个特殊的经历吧。”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星期一,饱受飓风蹂躏的纽约人终于又可以重见天日了,估计大家很快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了。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