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赛亚太选手 分享内心真诚感动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亚太区初赛在台湾台北结束后,参赛的选手们分享了他们参与大赛的内心感动。现在我们就一起透过镜头,来听听他们的分享……

参赛选手李秀佩:“拿金奖的歌手,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出,这规模实在是很大。”

参赛选手谢孟哲:“发展中华文化,在一些传达中文意境的美。大家都还满像同学朋友这样,互相勉励互相加油”

参赛选手谢壁韩:“我觉得新唐人很重视这个比赛,很正式。”

参赛选手周庭卉:“盛大, 一个满不容易进去的世界级的音乐厅。”

参赛选手钟佩珍:“虽然很紧张,但是很开心。”

参赛选手唐志慧:“也准备一阵子。”

参赛选手李嫣妤:“能够到这样很大的舞台,来表现自己。”

参赛选手沈俊清:“我是觉得是我所看过最好的,我一句话来形容,非常杰出。”

参赛选手黄韦云:“有耐性继续熬下去。”

参赛选手纪彦宏:“有去花心思去准备,没有去在意它的成果,就好像是去完成自己的作品。”

参赛选手樊沛彣:“我觉得很难得。”

参赛选手高雅珊:“在舞台上有点小紧张。”

参赛选手杨佩瑜:“我们还是要唱一下,自己的中文歌曲。”

参赛选手张盈盈:“我是觉得是很棒。”

大赛评委主席关贵敏:“可以让全世界看到,用这个意大利这种歌剧唱法,它是被全世界所接受。纯真纯善纯美,这个是关系到个人的修为。一般的初赛我们都比较宽容,他是不是把这个歌曲作品,表现的很完整,再一个就是加上他自己的解释,对作品的理解,都是综合的一个评分,所以简单,要把它唱出内涵来,更难。”

在亚太区初赛之后,将在美国纽约于10月29日进行复赛,10月30日进行决赛,决赛将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刘姿吟、李晶晶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