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减弱 纽约交通渐恢复常轨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8日综合外电报导)随着飓风艾琳(Irene)威力逐渐减弱,纽约州等美国东北部地区空中与地面交通逐渐恢复。纽约市公车已恢复营运,而纽约区3大机场和地铁预计在明天早晨重新开放。

联邦航空总署(FAA)网站指出,甘迺迪国际机场(John F Kennedy)和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将在美东时间明天上午6时开放。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7时开放。

航空公司表示,纽约机场因飓风艾琳关闭,预计30日后全面恢复正常起降。

纽约州州长古莫(Andrew Cuomo)和纽约大都会运输局局长华德尔(Jay Walder)表示,纽约市地铁将在美东时间明天上午6时开始恢复营运。不过班次不会如正常营运时频繁,列车预料会更拥挤。

两人声明指出,纽约市所有行政区公车服务都已恢复。虽然班次会继续增加,不过明天还不会恢复到正常营运班次。

对华尔街上班族相当重要的新泽西州到纽约通勤列车PATH,预计明天早上恢复。新泽西州公共运输公司(New Jersey Transit)预计明天恢复部分列车服务。

纽约与新泽西州港口事务管理局(Port Authority)主管沃德(Christopher Ward)今天表示,“最快明天下午稍晚就有可能恢复部分服务”,“希望”能在30日几乎完全恢复正常服务。

今天关闭的波士顿地铁预计可在明天早上通勤时间前恢复营运。中部大西洋沿岸的区域性基础交通建设也恢复正常运作。商业货车重度仰赖的隧道和桥梁已重新开放。(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