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庆祝印度反贪英雄绝食成功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星期日(8月28日),民众在印度庆祝反贪英雄哈扎雷绝食抗议胜利,此前,哈扎雷结束了21天的绝食抗议,成功迫使印度政府接受他的反贪诉求。

在首都新德里的印度门外 支持者高呼口号,一些外国人也挥舞着印度国旗加入行列。

美国游客威尔•史密斯:“全世界的人都意识到了政府不能控制他们的本质,人们实质上控制政府,这就是自由的精髓。……他们都意识到,他们有权过他们希望过的生活。”

在孟买的街头上也有类似的庆祝活动,兴高采烈的支持者在城市街头上敲锣打鼓。

支持者赫马•戴夫(Hema Dave):“贪腐并没有结束,必须要法律确实实施,而且必须政府和民间都有意愿要结束贪腐。”

哈扎雷在当天晚间宣布结束绝食行动时,在新德里市中心对着数万欢呼胜利的民众发表演说,表示这是人民的胜利,他同时表示,“这次行动的成果值得世界各国借鉴。”

现年74岁的哈扎雷被誉为印度的“新甘地”,他三周以来的绝食行动获得了数以万计的印度民众的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