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思贤:中共恐惧的网站和失败的网路攻击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央视7台在《军事科技》栏目2011年7月制作的《网路风暴来了》节目中,在央视发布的节目视频截图上,出现中共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研发的网路攻击系统,上面显示的攻击目标是一个法轮功网站列表,包括:法轮大法在北美、阿拉巴马地区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网站、明慧网站、法轮功见证网站(一)等。这是中共不打自招、利用国家资源和军队系统攻击法轮功网站的第一个官方证据。

明慧网是一个公益性民间网站,服务器设在北美,在一九九九年六月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期间全称为“法轮大法在北美──明慧网”,简称“明慧网”。后因网站内容 大量来自中国大陆,面向全球法轮功学员和所有关心法轮功的人们,网站名称改为“法轮大法明慧网”或“明慧网”。中共军校网路攻击系统中的攻击目标名单显示,有计划的以军事力量攻击海外民间网站的活动,至少从十年前就开始了。

为迫害法轮功不惜宣战

中共把其军队称为“人民解放军”,不管平时如何的宣传“军民鱼水情”来欺骗和迷惑老百姓,可是每每在重大关键时刻,都站到人民的对立面,都是中共用来镇压和屠杀中国人民的工具。

中共对军人的洗脑严重,对军人的思想控制严厉。中共对法轮功的大肆造谣、诬陷,使得军人不明真相,加上中共军队的流氓化、黑社会化、纳粹化,军队充当了江氏集团系统性地迫害法轮功的得心应手的工具。

中共军队总参谋部不断把开发出来的先进军事技术拿出来针对法轮功炼功群众。例如,总参谋部第五十四研究所(属总参谋部四部)开发研制“语音辨识系统”。这个 “语音辨识系统”被利用来识别法轮功学员的声音:先利用电话问询的方式录下法轮功学员的声音,被录音的法轮功学员在以后的通讯中,这个系统都能通过声音识别出来。当然这个所谓的“语音辨识系统”并不一定真的能达到较高的准确率。

在国内法轮功没有任何说话机会的情况下,海外法轮功学员创办了一些合法的网站。中共特务攻击这些海外的网站,非法侵入法轮功学员的私人电脑,植入病毒、木马,窃取所谓的“情报”。迹象表明,这些中共特务使用的网路技术极有可能是来自总参谋部开发和管理的军事技术。

本次央视的节目视频披露的资讯表示,中共军队直接用网路战争的手法和技术,针对法轮功网站进行直接迫害。而且这些网站中部分设在美国。


央视节目中表现如何攻击中国境外网站(视频截图)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011年5月31日报导,美国国防部做出结论称,来自任何国家的电脑网路破坏行为均将构成战争行为,其中最严重一类是由一个国家对美国发起的网路攻击行为,这一类网路攻击将被视作“战争行为”,美国可对对方发起传统方式的军事回击。
中共军队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升级到战争层面,足见中共对法轮功迫害规模之大,手段之残酷。

为何要攻击明慧网

中共军队重点攻击的明慧网,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在揭露迫害,讲清法轮功的真相。

明慧网上有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公开发表的经文,法轮功学员们修心向善的心得体会,大量人们修炼法轮功后祛病健身的实例和法轮功弘传世界的消息等等。十年来明慧网发表的各类修炼交流文章近4万篇(不单独成篇发表的交流除外)。人们从明慧网可以了解法轮功,知道法轮功的基本真相。

在中共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明慧网及时准确的发布了来自大陆的第一手消息。从1999年7月20日起至今,明慧网收到、确认和发表的迫害案例(第一手资料)25万4千案次。收到投稿但未发表的案次不在上述统计之列。明慧网把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真实的曝光给全世界,唤起善良的人们的良知和支持,也让人们了解了中共的邪恶和迫害的残忍。

中共对明慧网感到了极大的恐惧,因为全世界善良人们对法轮功真相的接受和对迫害真相的了解,都会起到制止迫害的作用,明白真相的人们更选择了对中共的抛弃。人们了解真相的过程也正是中共被解体、退出历史舞台的过程。

中共动用其军事力量攻击明慧网,正告诉了人们中共对明慧网的恐惧和明慧网的巨大作用。

中共军队网路攻击的失败

明慧网媒体连络人苏菲表示,过去的十二年来,明慧网经常受到攻击。早年(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的那几年),这些攻击显示直接来自中国;中间这些年,攻击多采取掩盖方式,比如“借道”第三国;但最近查到一次是来自中国大陆。

明慧网在法轮功学员们的默默耕耘中不断发展,至今已走过了十二年的历程。从最初的一个简单的网站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多语种、多栏目、多期刊、多媒体、多子网的大型原创网站群。

在迫害最严重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们从迫害开始到今天,一直和明慧网保持着联系。二零零九年四月明慧网内部资料显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所办的稳定的资料 点约有20万个。根据零九年四月的明慧内部资料,每个大陆资料点为2至1000名法轮功学员(非学员另计)提供法轮大法书籍、新经文,《明慧周刊》,《明慧周报》大陆版和其它各类真相资料,通过上述20万个资料点与明慧网互通资讯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至少为4000万人。

中共利用军队的攻击,不但没有破坏成功,其迫害又在全世界范围内为明慧网做了活广告,本次事件不但告诉了世人中共利用军队搞网路战争的失败,也会促使全世界更多的人来了解明慧网和法轮功真相。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视频新闻:【禁闻】中共军方攻击法轮功网站–美方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