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善举餐会 各界齐声赞扬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讯】新唐人富而有德善举餐会,27日晚在桃园住都饭店盛大举行,席开41桌,对于新唐人展现中华正统文化美好与道德内涵的努力,获得与会嘉宾的热烈支持与赞赏。

精湛的演出,热烈的掌声,新唐人富而有德餐会,周末在桃园获得热烈回响。

国际扶轮社3500地区前总监涂百洲:“现在的人类我们的人已经快速到有点失真了,说真的很好的一个活动,也非常感谢 新唐人,你们这样子把文化的传承带给我们。社会上现在这么高科技的一个时代里头,大家又回到返璞归真这种行为,我觉得是非常值得大家来赞赏也希望来追随 的。”

一趟汉服走秀,让与会来宾仿佛置身古代,亲身领略古典服饰之美。

涂夫人:“古时候的人很有智慧,也是有他那个纯朴的一面,但也有他华丽的一面,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们回想说我们以前老祖宗是怎么样过生活,怎么样的穿着,这个是很重要的。”

行程忙碌的议员们更用实际的行动参与支持,嘉许新唐人多年来的付出。

桃园县议员黄哲钟:“很骄傲,也很荣幸。”

桃园县议员黄婉如:“如果没有把这个道德摆在第一位,那后果是很严重的,那天灾人祸社会的动荡随时都会有可能会发生,那我们新唐 人电视举办富而有德的餐会很让我佩服,一群真诚善良的人不求名利,为的却是要提升我们社会的道德风气。这是不是一群具备高尚品德的人。”

善举餐会,从台湾南到北,热烈的掌声,化为支持,让回归正统,善良真实的价值在台湾生根。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肇宇、廖淑美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