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餐会 嘉义乡亲热情相挺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南玛都台风搅局,仍浇不熄嘉义乡亲对富而有德善举餐会的支持。28号在耐斯王子饭店席开27桌,有来自企业界、艺术和教育界人士,还有远从澳洲回国的华侨参加,共同支持新唐人媒体的纯正理念。

声乐表演许文龙:茶花歌剧

嘉义富而有徳餐会,虽然碰巧遇上南玛都台风来袭,但与会嘉宾不畏风雨,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唐人弘扬中华正统文化的理念。

退休校长张玲月:“我参加过好几百场餐会,但是没有比这一次的餐会更具有意义。”

中国古典舞者徐宝璇:“这个富而有徳的善举餐会,就是为了要支持九大赛事,这是我参加这个活动,我最感动的地方,所以我支持这个活动。”

声乐家许文龙:“(新唐人)他把我们政府还没有做到的事情,借着民间的力量,能够让全世界的华人来发展,来展现他们自己很好的传统美德。”

从澳洲回台的华侨和各界人士,透过餐会,对新唐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理念,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同时也给予高度肯定。

澳洲华侨李太太:“各种的表演,都相当的出色和成功。”

看过汉服走秀之后,陈政鸿会长表示:希望透过新唐人所举办的系列大赛,找回正统的服饰。

阿里山狮子会会长陈政鸿:“这汉服走秀,我非常欣赏。”“我希望能够进一步,透过新唐人电视台的力量,可以来推广。”

菁埔国小校长郑秀津:“让我觉得心里非常震撼,尤其这个汉服的走秀,非常的精致、非常的好,连我们学校都想要制作一套。谢谢!”

在各界的支持鼓励下,新唐人电视将秉持推动正统文化艺术的理念,营造一个富而有德的祥和社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侯瑞霞、陈瑞兰、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