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继无力 詹咏然女单首轮出局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9日专电)台湾网球好手詹咏然今天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第1轮赛事,面对大会第24号种子佩特洛娃,决胜第3盘一度取得3比1领先,可惜后继无力,最后仍输掉比赛,单打赛事止于第1轮。

尽管纽约周末遭逢飓风艾琳(Irene)肆虐,所幸灾情并不严重,美网也在今天顺利开打。

詹咏然今天排在第6球场,晚间6时开赛,面对比自己排名高出许多的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詹咏然仍积极发挥实力。

连续3盘,詹咏然都先以破对方发球局、保住自己发球局,顺利开展。可惜第1盘取得2局领先之后,詹咏然立刻被对方连破3局,以3比6输掉第1盘。

第2盘开赛,詹咏然急起直追,保住自己的所有发球局,还破对方2局,让对手招架不住以6比1,扳回一城。

第3盘,詹咏然持续第2盘的气势,一度将比数打到3比1,可惜后继无力,遭到对方破发,最后以4比6输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