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8月29日台湾速速看

1.爱滋阴影 成医团队将追踪1年

台大医院误将爱滋感染者捐赠器官用于移植,造成摘取心脏完成移植手术的成大医院移植团队的恐慌,成功大学医院对参与移植的26名医护展开追踪,由于有空窗期,将持续追踪1年。

2.水利署:14区列淹水一级警戒

南玛都台风来袭,经济部水利署周一中午发布最新水情指出,目前已有14地区为淹水一 级警戒,已紧急支援20部大型移动式抽水机前往南部淹水区域支援救灾。

3.金溥聪访美 与蔡英文分庭抗礼

台湾加油赞执行长金溥聪9月9日将随“美国友好访问团”访美,这个由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率领的访问团,与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访美行程大部分重叠。

4.奶茶驳夫为富二代传言

刘若英(奶茶)本月8日与中国经商的钟石登记结婚,由于刘若英非常保护老公的身份背景,钟石被传为物流企业小开,家族资产上亿,刘若英昨在微博首度否认,笑说老公不是富商,但被媒体说到快“身负重伤”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