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维权民主人士贺一亿人三退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最近突破一亿人,全球各地都有庆祝活动。多位大陆维权民主人士表示,三退意义深远,中共正在走向崩溃。他们呼吁更多中国人参与三退,迎接自由民主的中国。

多位大陆维权民主人士听闻已有上亿人三退的消息时,感到非常振奋,并强调是大好事。

贵州时事评论家曾宁:“早日告别过去,早日迎来新的自由民主的中国到来,都是非常有现实意义、非常有长远意义的。”

贵州民主人士陈西:“三退让我们大家都参与,对强权政治,对暴政说不。三退对唤起中华文化传统,以及呼唤各国的正义,给予了我们信心。我们希望更多的朋友,尤其是大陆的人民来理解、来参与三退活动。”

新疆维权人士胡军:“在退党达到一亿的时候,也是中共走向崩溃,希望更多人继续努力,结束暴政。我们已经看到了曙光,看到了光明,大家再加把劲!”

贵州民主人士陈西指出,共产党统治中国大陆62年,给中华民族和中国带来的灾难非常深重。

贵州民主人士陈西:“共产党统治下的这个经济王国里面,它没有信仰,它道德沦丧,它的政府官员贪污腐化,它的权力不受制约,它不断在侵犯弱势群体、侵犯法轮功学员、侵犯有产者阶级,现在侵犯弱势群体的权利。”

新疆维权人士胡军感谢法轮功学员多年来的努力,并向他们致敬。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