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举办美食节“食物营地”活动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北欧最大的美食节8月26日至28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一个岛屿上举行,29日,美食节结束。在此期间,北欧的水果、蔬菜、食品加工的科学研究人员和厨师们展开“食物营地”活动。请看本台丹麦记者的报导。

哥本哈根美食节建立的.“食物营地”让远离了土地的城市人再次回归自然,这里新鲜水灵的蔬菜让人食欲倍增。

连续两年获得世界最佳餐厅的丹麦诺玛餐厅Noma是该食物营地活动的发起和组织者之一。

诺玛餐厅合伙人Claus Meyer说:“做厨师,或开餐厅,有很多的方法可以让食物成为美味,但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要让食物不仅触及味蕾,更要感动心灵。”

“无论你身在何处,有两件事情非常重要,一个就是文化历史的承传,再一个就是被很多人所完全忽视的,那就是:在烹调时要将土地农场和食物紧密连在一起。”

“食物营地”内有水果、蔬菜种植者,水产品和食品加工厂,客人们现场可以品尝到他们提供的食品及观看其展示制作过程。

新唐人记者淑一、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