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摧残 美东海滩丽景没了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曼纳霍肯29日路透电)飓风艾琳(Irene)昨天重创美国大西洋沿岸多处海滩,严重破坏多个高人气滨海旅游城镇。

居民表示,新泽西州阿斯伯里(Asbury Park)历史悠久的木板路上,厚重混泥土长椅倒置,木板走道满是泥沙。

住在两条街外的梅瑞特(Geoff Merritt)表示,沙滩被冲走,仅留下硬梆梆平土及垃圾。

他说:“沙滩没了,这是很棒的海滩,就这么没了。”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在对媒体简报时表示,今天重启海滩水质监测,为重新开放这些热门观光点预做准备。

他说:“只要民众重返水中是安全的,我们就会尽快开放海滩。”

曼纳霍肯(Manahawkin)前往长堤岛(Long BeachIsland)的堤道上,车辆大排长龙,民众无不等待许可令,重返这个沙洲岛屿检视受损程度。

26日针对这地区发布的撤离令仍有效。

警方表示:“在准许民众返家前,长堤岛紧急救灾服务致力于先检查基础设施、瓦斯及电力。”

克里斯蒂表示,只要确认安全,马上就会取消撤离令。(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