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挺大肚被拍 与老公穿夫妻装显登对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林熙蕾今年闪婚美籍华人杨晨(Chris),日前也闪电做人成功,确定怀了女宝宝。 27日,台湾“苹果日报”记者目击,小俩口出现在台湾天母的日本料理餐厅,准爸爸、准妈妈走到哪都手牵手,更像对小情侣;发现跟拍,小俩口态度自然,杨晨高大英挺有礼,言谈间皆是爱妻论,记者改问素颜的林熙蕾怕不怕女儿出生“失宠”,她盯着老公问:“你敢?”吓得男方马上忙回应: “不会、不会,老婆总是No.1(第一位)。”小小斗嘴,看得出两人婚后的幸福。

据悉,林熙蕾预产期在下个月,27日下午约2点记者目击林熙蕾夫妻俩和友人在天母巷内的“莲波叶料亭”日本料理店用餐,这对准爸妈向一对夫妻友人请教育儿经,听得专心不时还交换意见,想做好万全准备。

一出餐厅,小俩口就十指紧扣,杨晨牵老婆小心翼翼走着,素颜的林熙蕾虽然挺着8月肚,但四肢仍纤细保有女明星的标准身材。当天他们还穿起夫妻装,统一“飞行员款”的墨镜、黑色衬衫和牛仔裤,休闲又不失品味。

──转自《中新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