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认中华民国 曹兴诚批中共骗鬼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台湾迎接总统大选 ,两岸议题持续发烧,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30号在台北演讲中说,中共否认中华民国存在,既把中华民国视为鬼,又宣传一国两制;对于如此论点,他说,只能骗鬼。

科技界名人曹兴诚受邀演讲谈两岸,提到与中共官员交涉的对话,立刻引起台下共鸣。

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我说你这个态度不行,你把中华民国当成已经死掉了,死掉是鬼呀,那么人鬼殊途,阴阳永隔,怎么能够和平统一呢,所以你把中华民国当成鬼,只是能骗鬼而已,什么一国两制,都是骗鬼,骗鬼、招魂、收尸、入殓,棺材一盖,马上就一国两制了。”

而提到朝野激论的九二共识,他说。

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大家拿中华民国护照就知道,两个人在一起,都说是中国人,掏出来一看,一个是中华民国,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然后说中国只一个(笑),明明就是指鹿为马嘛,以这样一个不存在的共识,作为两岸谈判基础,这国民党和共产党是在开玩笑,这是一种弱智的行为。”

至于被问到双英总统候选人主张,曹兴诚批评也不客气。

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都好像没有搔到痒处,统也不统,独也不独,然后大家在那边玩文字游戏,没有什么创意嘛!”

前联电董事长曹兴诚:“这个,选总统,我如果年轻二十岁,我可以考虑一下。”

台下有人鼓吹选总统,又是一阵笑声,日前转籍新加坡的曹兴诚,当然没有2012大选投票权。话题人物谈两岸,处处是镁光灯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