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多激励 美股反弹收红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美股收红,自盘中标准普尔500指数1.2%跌势反弹,因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表示,部分决策官员在本月会议中想采取更多行动来刺激经济。

美国经济评议会(The Conference Board)公布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前月修正后的59.2滑落至44.5 ,改写2009年4月以来新低,并刷新2008年10月以来最大指数点降纪录。因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至28个月低点,美股盘中一度下挫。

但联准会会议纪录公布指出,一些决策官员本月偏向采取较积极行动来振兴经济和降低失业率后,指数拉高收红。

印第安纳Kirr Marbach & Co.经理人福斯特(MarkFoster)表示:“你还有联准会在。”“这让市场在如此状况下得到信心,尤其是在过去几周剧烈波动下、造成市场的不安。”

亚特兰大RidgeWorth Capital Management基金经理沃戴尔(Don Wordell)指出:“这项讯息显示,联准会不会停手,他们将持续其宽松政策。”

标普500指数收涨2.84点或0.23%,报1212.92点,道琼工业指数收涨20.70点或0.18%,报11559.95点,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指数收涨14.00点或0.55%,报2576.11点,费城半导体指数收跌0.21点或0.06%,报358.23点。(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