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简讯。

1、利警告阿尔及利亚勿包庇卡扎菲家人

星期二,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要求阿尔及利亚引渡一天前抵达该国的卡扎菲妻子和三名儿女,并警告阿尔及利亚不要与利比亚为敌。全国过渡委员会发言人沙姆马姆(Mahmoud Shammam)称将采取一切法律途径,引渡这些罪犯并进行审判。到目前为止,卡扎菲本人仍然下落不明。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2、斋戒月结束 叙利亚人重回街头反抗暴政

8月30日,穆斯林斋戒月结束。当天叙利亚各地重新出现反政府示威群众。据一些活动人士提供的最新消息,叙利亚军队再次开火拼至少杀害7人。同一天,约旦的叙利亚社区民众在叙利亚驻约旦大使馆外抗议和祈祷,声援抗议同胞并要求阿萨德政权下台。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3、美东北正战洪水 风暴卡蒂亚又形成

星期二(8月30日),美国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许多地区仍然在与飓风艾琳袭击后引发的洪水作战。而与此同时,另一个热带风暴卡蒂亚正在大西洋上形成,这是2011年飓风季形成的第11个命名风暴。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现在预测风暴的威胁还为时过早。但迈阿密飓风中心称卡蒂亚周末会升级成强劲的二级飓风,希望各方对此做好准备。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