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秘鲁 标普调升债信评级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0日法新电)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Poor’s)今天调升秘鲁的主权债信评级并说秘鲁经济展望稳定,等于是给总统乌马拉(Ollanta Humala)的经济与财政政策投下赞成票。

这家评级机关将秘鲁的长期外币主权信用评等从BBB-调升到BBB。BBB是倒数第2低的投资等级。

标普债信分析师佛朗西斯(Richard Francis)说:“这次升评反映出我们的期望,也就是希望在乌马拉新政府持续推动全面性财政与货币政策之下,将使得经济政策弹性更大,经济成长更加强劲。”

标普补充说,乌马拉决定让中央银行总裁留任,同时任命卡斯提亚(Luis Miguel Castilla)担任财政部长,“显示总体经济将有前后一致性”。

标普补充说,虽然全球经济处于不确定状态,预料秘鲁经济到2013年都将呈现稳定成长。(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