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美市占激增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30日法新电)市调研究机构comScore今天报告说,Google公司Android作业系统在美国智慧型手机市占率进一步扩大,7月Android手机市占增至近42%。

根据comScore,Android在美国智慧型手机市占率,从4月初36.4%升至41.8%。

comScore说,同期的3个月内,苹果(Apple)市占率微增至27%,黑莓机制造商行动研究公司(RIM)则下挫4%至21.7%。

使用微软(Microsoft)软体的智慧型手机市占率从6.7%减至5.7%。Symbian市占率从2.3%下滑至1.9%。

根据comScore,7月为止的3个月内,美国智慧型手机用户数成长10%达8220万,手机用户总数为2亿3400万。

报告也说,三星(Samsung)以25.5%市占率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制造商,LG以20.9%次之。

根据comScore,苹果受人喜爱的iPhones成为第4大热门手机,占美国整体手机市场9.5%。(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