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走了 新泽西州恐再淹2天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美国新泽西州巴特森30日路透电)飓风艾琳(Hurricane Irene)带来的洪水今天进一步升高,吞噬民宅、淹没车辆,并使新泽西州巴特森(Paterson)这个劳工城镇街道变成湖泊。

巴特森警官波波夫(Alex Popov)表示,搜救团队近几日将近600名居民救出民宅。当派赛克河(PassaicRiver)高出洪水水位4公尺,搜救人员今天更是不敢怠惰。这是派赛克河自1903年以来的最高水位。

消防人员以气艇救出部分居民,国民兵则以卡车救出受困民众,并将他们带往红十字会的避难所。

波波夫表示:“一些民众站在门口。部分民众则从窗户探出身子。”

波波夫表示,派赛克河水位暴涨。派赛克河流经巴特森市中心,约位于纽约市32公里外。

沿着高涨、湍急混浊的河岸,居民尽可能试图从淹水及腰的家中抢救家当。其他人站在河岸边,拍摄这满目疮痍的景象。

新泽西州火车服务恢复正常,但许多通勤者仍待在家中评估地下室淹水的受损程度、清除颓圮的树枝,有的人情况更糟,还在等待积水退去。

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大水在未来48小时可能持续泛滥。(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