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迪捐赠瓜国太阳能灯具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台湾厂商茂迪公司26日(当地时间)将30具太阳能灯具组(含手电筒、灯泡、收音机及电扇等)暨种植实用竹及拉蒙树捐赠给瓜地马拉萨卡巴(Zacapa)和依沙巴尔(Izabal)原住民。

中华民国驻瓜地马拉大使孙大成偕秘书陈淑华、驻瓜技术团团长潘生才暨驻中美洲投资贸易服务团团长魏耀池等均出席在萨卡巴省社福院举行的这项捐赠仪式,萨卡巴和依沙巴尔省社区受惠户代表约40人也应邀观礼。

社福院执行长米里安(Lourdes Milian de Brenes)及二省原住民受惠户代表致词时均对中华民国政府长期来提供人道救助、赞助社福工作表达谢意,尤其对此次茂迪公司捐助高科技产品对社区带来光明的希望深表谢忱。

孙大成致词时重申中华民国政府重视裨益民生且嘉惠瓜国人民之社福计划。仪式结束后,他并转赴巡视中华民国驻瓜技术团辅导种植之实用竹及拉蒙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