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防洪治水要整体规划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31日电)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今天上午到恒春镇和车城乡了解南玛都台风造成的灾情,蔡英文表示,8年新台币800亿元的水患治理计划将结束,未来应持续编列预算,治水预算要整体规划。

蔡英文今天上午由民主进步党秘书长苏嘉全、屏东县长曹启鸿与立委潘孟安陪同,先到恒春镇公所听取淹水灾情的简报,而后前往车城乡1家休闲渡假饭店慰问安置的灾民,及赠送慰问金,并到车城乡光复桥视查护堤坍方情形。

蔡英文表示,在雨未歇前,要谨慎防范灾情的继续恶化,灾后希望能很快的复原,对于这一次大雨所造成的灾害应思考将来要如何避免,水利整治的计划是否有实务性的规划。

蔡英文表示,8年800亿元的水患治理计划即将结束,将来在防洪预算上应该持续编列,对于治水的预算应思考整体的规划,后续的防洪治水也应进一步规划,像恒春镇东门溪一段一段整治的效果有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