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仇对战火气大 洋基扳倒红袜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波士顿30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Yankees)今天难得以5-2战胜强劲对手波士顿红袜(Red Sox),作客的洋基在这场火药味浓厚的比赛中获胜,让基袜争夺美联东区首位宝座的竞争白热化。

红袜先发投手赖基(John Lackey)7局对洋基打者瑟维利(Francisco Cervelli)投出触身球,两队板凳球员冲出休息区,气氛相当火爆,洋基总教练吉拉迪(Joe Girardi)第9局还和主审争论判决遭驱逐出场。

不过洋基王牌投手沙巴西亚(CC Sabathia)整场比赛都保持冷静,主投6局飙出10次三振。这是沙巴西亚本季首次击败红袜,也让战绩81胜52负的洋基与红袜在美联东区的胜差缩减为半场。红袜战绩为82胜52负,在美东仍排行第1。

强力左投沙巴西亚最终帮助洋基逆转了本季至今对战红袜的劣势。今天比赛前,洋基本季对战红袜战绩为2胜10负。

查维斯(Eric Chavez)2局上和4局上击出带有打点的一垒安打,帮助洋基取得3-0领先,随后红袜在4局下回敬2分。

瑟维利第5局为作客的洋基击出阳春全垒打,洋基牛棚接棒守住胜利。

洋基后援投手罗根(Boone Logan)在7局满垒情况下顺利拿到最后2个出局数,终结者黎维拉(Mariano Rivera)9局上场锁住红袜攻势,顺利拿下本季第35个救援点。(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