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警杀害案 嫌犯消遥利比亚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中央社伦敦30日法新电)英国女警佛莱契尔(YvonneFletcher)1984年遭人杀害,伦敦当局怀疑一名男子是共犯之一,差点引发外交纷争,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NTC)今天证实,知道这名嫌犯的下落。

佛莱契尔当时在伦敦的利比亚大使馆外遭到杀害,英国检察署指名马托克(Matouk Mohammed Matouk)是两名遭到通缉的“共谋者”之一,

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利比亚新政府实际上的副总理塔洛尼(Ali Tarhouni),否认马托克已遭拘留,但他坦承:“我们知道他的下落”。

第2名嫌犯巴格达迪(Abdulqadir al-Baghdadi),上周据报已丧命利比亚。

这件事情的踢爆,让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与英国的关系变得复杂,英国希望引渡这名嫌犯接受审判。(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