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应聘歌(视频)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讯】最牛应聘歌:我身高一米八,相貌还不差,不说是赛潘安吧,也得超过刘德华,虽说没上过清华也没上过北大,但是各种鸟语也用得出神入化,我精通计算机,还会搞策划,不说能力有多强,反正一个能顶俩。别看我这么狂,别看我这么棒,结果长江后浪推前浪,我却死在浪尖上,赶上了改革开放,经历了通货膨胀,结果导致公司裁员,工人下岗,该下岗的没人催,不该下的一大堆,所谓点背不能怪社会,包袱还得自己背,我也得生存呀,我也得吃饭呐,万般无奈没办法,咱也找点活来干,你问我会干啥?你问我会干嘛?各位老板大款领导干部你们听好了:

能为做房地产最求利润的老板卖房子,能为没有性格老实巴交的老板耍性子,能为开个饭店不讲卫生的老板刷盘子,能为想做广告没有创意的老板画牌子,能为逃避债务狡兔三窟的老板兜圈子,能为追击债务火冒三丈的老板操刀子, 能为没有门卫光杆司令的老板看厂子,能为推广营销满嘴谎言的老板扯幌子,能为吃饱撑的喜欢滋事的老板生乱子 ,能为大面积撒网重点培养的老板管绳子,能为效益差想自杀的老板找路子,能为嫌贫爱富爱慕虚荣的老板挣面子,能为内外勾结投机倒把的老板钻空子,能为好打官司闹诉讼的老板写状子,能为策划宣传,没有骚招的老板出点子,能为高进出口暗箱作业的老板骗鬼子,甲:哎呀妈啊,这么一说,哥们你能耐大了去了……

    http://www.youtaker.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