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破两亿 九把刀会影迷

【新唐人2011年9月1日讯】台湾知名作家九把刀所导演的国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票房突破台币两亿,九把刀与多名主要演员,31号回到拍片地点彰化,与影迷举行见面会,彰化市市长也为了感谢九把刀到彰化取景,特地包场让弱势团体及民众,一起观赏这部电影

从现场影迷的热情与镁光灯不断,就可以知道,今年夏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威力。

导演九把刀:“这个电影呈现出来,是想要跟大家想说,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电影,那这错误的典范,心碎我来心碎就可以,希望大家看到电影之后,可以更加珍惜身边 那一个男孩或女孩,就是,不要犯下跟我当年一样,一个愚蠢的错误,这是电影最大的一个意义。”

工作人员:“请大家排队,注意秩序。”

为了一睹精彩国片,才一大早,民众就大排长龙,看过又再看的影迷,大有人在。

九把刀粉丝:“(你为什么看三次),因为很好看,(怎么好)就是会很感动,(里面的内容是怎样),内容就是热血。”

民众:“我的小孩是他的超级粉丝,妈妈一定要陪,(小孩呢),小孩上学我替他来看,小孩看完了。”

彰化市市长邱建富不但包场让民众观看,还致赠彰化之光匾额给故乡在彰化的导演九把刀。

导演九把刀:“我今天特别带着我最心爱的演员,来现场跟大家说一声谢谢。”

首度投入电影当导演的九把刀,出师告捷,是否筹拍下一部电影,他谦虚的说,自己还是电影门外汉,下一部电影虽然已经开始酝酿,不过可能要两三年后,才会开拍。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映甄、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