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丹尼美国威士忌纽约庆生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讯】美国最古老的杰克丹尼酿酒厂,选择9月1日纪念其创办人的生日。在纽约曼哈顿的南港码头,请民众参与创造7个吉尼斯世界记录。请看报导。

1850年,杰克‧丹尼(Jack Daniel)出生在美国田纳西小镇林奇堡,十几岁就买下了自己的酿酒厂。这是用2000只杰克丹尼酒瓶拼出的创办人头像,今天的吉尼斯记录之一。

另外,希望给杰克‧丹尼生日卡签名的人群也能创记录。来自法国的华人游客也兴致勃勃的参与,还可以拿到奖品T恤。

法国游客:“(展示T恤) 很好啊。”

看谁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把这些酒杯垒成金字塔。

记者:“好玩不好玩﹖”

上班族:“好玩”

这是创记录的105升的威士忌酒瓶。专程从田纳西赶来的品酒师(Jeff Norman)介绍,其出产的威士忌都是经过枫树木炭熏酿的。

杰夫‧诺曼:“杰克丹尼威士忌都经过枫树木炭熏酿,口感顺滑。然后放入白橡树木桶,慢慢成熟。放入的时候无色,无味,也没有香气。木桶里面经过烘烤,会让威士忌变成深琥珀色,带焦糖、香草、木头的味道和芳香。”

游客加上附近的上班族,一起来吹生日蜡烛。

吉尼斯记录裁判Kimberly Patrick:“现在的新记录是250人共同来吹生日蜡烛。”

大家这样捧场,杰克‧丹尼泉下有知,应该心满意足了。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