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手机软体市占料逾两成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根据彭博报导,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 )表示,有硬体制造商助阵,加上行销效果更好,Windows Phone手机作业系统可望在未来2到3年内,在智慧型手机市场创下逾20%的市占率。

研究公司顾能(Gartner)、国际数据资讯(IDC)预估,Windows Phone 2015年市占率将达约20%,Windows Phone行销主管柏格(Achim Berg)今天表示,他们的预估保守。

作为全球最大软体制造商的微软,押注Windows Phone将会收复拱手让给苹果公司(Apple Inc.)iPhone、搭载Google Android软体手机的市占率。微软将提供其作业系统升级版“芒果”版在两款宏达电手机,内含较佳社群媒体服务等功能。这两款新机首度在欧洲推出,将于10月1日上市

柏格在IFA消费电子展中表示,宏达电和其他合作伙伴将为Titan、Radar新机作宣传,宏达电并和微软一同训练全球“数百位”业务员,让他们更能介绍Windows Phone。(译者:中央社黄馨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