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伤势 医院:不能讲

【新唐人2011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康世人北京2日电)在北京发展的台湾艺人齐秦昨天清晨因拔罐遭到二度灼伤,送往北京304医院救治。304医院今天上午表示,没有伤者家属的同意,不能对外谈论病人的伤势与病情。

中国大陆解放军辖下304医院在面对台湾媒体关切齐秦伤势时,烧伤科主任以“所有事情都不能跟你们讲”回应。

齐秦投资的“虹之梦.美梦成真”艺人经纪公司表示,由于灼伤后72小时是感染的高危险期,已经联系更多权威的烧烫伤治疗团队,同时也不排除返回台湾治疗的可能性。

不过大陆红十字会急救讲师韩立祥在大陆媒体上指出,从相关报导获知齐秦面部有“深二度烫伤”(即二度灼伤),这样的创伤很难不留下疤痕,若伤及面部,毁容的可能性很大,需要植皮,无法100%的复原,可能会造成“皮笑肉不笑”情形,对明星而言影响甚远。

根据齐秦投资的美梦成真音乐公司执行长李冠枢昨天接受中央社访问的描述,齐秦昨天凌晨2时许因保健师在拔罐时操作不慎,导致齐秦背部、面部和躯干二度灼伤,占全身面积的8%,且主要集中在面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