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赔偿金扩大到华埠 申请者踊跃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讯】美国司法部8月29日裁定,27亿美元的911受害者赔偿金受理区域扩大到曼哈顿华埠坚尼路以南,大部分华埠包括其中。9月2日,社会公正倡导人法律基金会来到华埠美东联成功所,义务为华人办理赔偿申请。请看报导。

在介绍会上,很多华人赶来了解申请详情。家住在炮台公园的兰女士,在911恐怖袭击当天,在浓烟中步行三个小时到家。近几年越来越感到身体不适。

兰女士表示,回去后将把所需文件准备齐全,再来申请。

社会公正倡导人法律基金会执行董事欧文介绍,申请者要有身份证明、要出示包括公寓租约、工作证明等文件,证实自己在2001年9月11日和2002年5月30日之间,在赔偿区域范围内生活、工作或上学。他还建议申请人收集一切可能的健康文件。最好找911病理检查权威医疗机构,比如表维医院世贸大厦环境健康中心作全面体检。预约电话(1-877-982-0107)

他还表示,申请人要决定是否雇佣律师,如果赔偿成功,法律规定,律师所的最高收费不能超过所得赔偿金的10%。也可选择自己或友人帮助申请。该基金会有高斯律师和华裔助理律师相助,将免费为华人申请赔偿。高斯律师联络电话 212-285-1400 分机 706

另外,他提醒申请人申请表格要在赔偿金生效日也就是10月3日后寄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