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示威无理遭拘 轰警方似公安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讯】一名在大陆投资失败的港商投诉,在中共副总理李克强访港期间,她到湾仔的君悦酒店门外请愿,被警方无理拘捕被锁上手铐,并遭受暴力对待,手脚至少七处受伤。她怒斥香港警方越来越像大陆公安。

现年53岁的港商萧敏儿表示,她在上月16日李克强访港期间,身穿一件写有李克强接见的衣服请愿,但未走到示威区已被大批警员围住。

港商萧敏儿:“他们说你们写的标语不行,请求李克强接见。要我跟他们走,我说我犯什么罪要跟你走,不肯的时候,他们就将我推到后边,有人说要上手铐,用手铐反扣我的手,接着抬我上警车那里。”

萧敏儿随后被警方以阻差办公为由,遭无理拘捕及扣查超过20小时。多次和平示威的她,斥责香港警方滥权似大陆公安,激化官民矛盾。

港商萧敏儿:“原来和平请愿在香港不可以……我觉得今次警察在挑衅暴行。”

她表示已经向警察投诉科投诉。

现年53岁的萧敏儿,2004年曾在广州投资3,000万,但无故被官方没收厂房,曾多次到大陆上访诉冤。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文君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