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破裂 卡扎菲儿子怪哥哥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4日法新电)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天晚间报导,利比亚强人卡扎菲(Moamer Kadhafi)的儿子沙迪(Saadi),把与新执政团队谈判破裂的责任,归咎在自己高姿态的哥哥身上。

效忠卡扎菲的阵营,试图打消新执政团队攻占仅剩堡垒之一的念头,但双方谈判破局。

沙迪透过电话专访告诉CNN,哥哥塞夫(Saif al-Islam)数天前透过媒体播出的一番“激进”言论,导致双方谈判破裂,为发动攻击铺路。

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东南城镇是亲卡扎菲部队最后的堡垒之一,据传卡扎菲至少有1个儿子藏身该处。

CNN报导,沙迪被问及自己所在位置时,他回说,目前待在靠近班尼瓦里(Bani Walid)的地方 ,但一直四处搬迁,且2个月来都没看到父亲或兄弟。

CNN也报导,沙迪说,他持“中立”态度,但仍“随时准备协助谈判停火”。(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