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举办创新设计周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讯】9月1号至6号丹麦举办了为期6天的哥本哈根设计周。此次活动是由哥本哈根设计中心和丹麦设计指数INDEX联合举办的。

2号下午,在哥本哈根设计中心举办了设计周开幕仪式。 菲德列王储(Frederik) 亲自前来为设计周开幕祝贺。前来参加的还有哥本哈根市长严森Frank Jensen,和赞助商等。

设计中心的首席执行官CEO致开幕词,我们要面对新的挑战和机会,资源是有限的,而不断增长的需求,使整个经济正在面临重建。

梢后•菲德列王储(Frederik),哥本哈根市长严森Frank Jensen,还参观了在设计中心的展览。

晚上,在皇家歌剧院对面,美丽的海港上,哥本哈根设计中心和INDEX一起为设计展览开幕。设计中心为3位获奖者颁奖,此项3位获奖人设计的是以废物利用为宗旨。此次展览在哥本哈根的不同地点,分别展示了各个设计师的作品。

首席执行官CEO美德 (Merete Brunander) 说:“设计很美妙,而且很实用。因为设计师可以解决很多我们在当前面临的挑战。比如人们浪费能源,设计师可以创建主意和解决方案。”
“设计是以人为本的,设计师能组建一个团队,来面对挑战和解决问题,就像我刚才说的浪费,设计师能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问题。因为设计师从使用的眼光来看,从而想像出好主意。”

新唐人记者淑一、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