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92奖 警消运动会台湾队成绩亮丽

【新唐人2011年9月6日讯】9月4日,来参加第14届世界警察消防运动会的中华民国代表队,在纽约文教中心召开成果发表会,向侨胞报告囊括37金33银22铜的亮丽成绩,同时感谢侨胞多日来的支持与帮助。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副处长孙习忍代表高振群处长,向选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台湾警政署副署长林国栋表示这届运动会共吸引70个国家、18,000多名选手参赛。台湾队挑选突出选手37人,相较第13届参赛人数44人,少了7人。但奖牌一举超越上届89面,成绩亮丽。

台湾警政署副署长林国栋:“他们的斗志非常的高昂,到了纽约之后在各个侨界和学界鼎力的支持之下,鼓励之下,我想他们的士气更高昂,所以创造这一次比上一届更好的成绩 。”

警政署教育组组长何以洲手举印有中华民国国旗的工作牌,告诉与会侨胞,这是第一次中华民国的国旗印在上面。柔道选手陈盈龙在右手肘受伤的情况下,以强大的毅力击倒对手,顺利禅连三连霸,创下大会记录。

柔道选手陈盈龙:“比赛时间大概剩下一分多钟的时候,我又做一个内腿动作将对手摔倒取得一蹦,心中无比的欢喜,也再在证明我们中华民国的警察在所谓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是可以坚持到底,永不退缩。”

射击队主要成员多为内政部警政署维安特警队队员,这次共获得19金17银9铜。而刘政明一人就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为全队之冠。

射击选手刘政明:“得牌高兴之余,最多只是想要感谢这边的侨胞,因为没有他们我们没有办法完成这个比赛。”

最后选手们向侨胞鞠躬表达谢意,合唱团演唱“龙的传人”来祝贺台湾队的好成绩。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