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典礼 艾迪墨菲主持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6日法新电)美国影艺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今天表示,好莱坞资深喜剧明星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将主持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这将是艾迪墨菲首次接下奥斯卡主持棒。从脱口秀转战戏剧的这位喜剧演员,1980年代主演的“比佛利山超级警探”(Beverly Hills Cop)和在“史瑞克”(Shrek)中为剧中驴子配音,都是生涯代表作。奥斯卡颁奖典礼是好莱坞颁奖季的最后高潮。

奥斯卡颁奖典礼电视转播联合制作人瑞特勒(Brett Ratner)表示:“艾迪墨菲是喜剧天才,是史上最杰出且最具影响力的现场表演家。”瑞特勒将和米舍尔(Don Mischer)共同制作明年2月26日登场的颁奖典礼。

“以他对电影的热爱、打造令人难忘角色的纪录及偶像级的表演─特别是在舞台上─我知道他会带来令人兴奋、自然且精彩的节目。”

艾迪墨菲进军大银幕前,1980年代初期以电视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闯出名号,他表示,期待这次演出。

他指出:“我非常荣幸可加入过去从鲍伯霍伯(Bob Hope)、强尼卡森(Johnny Carson)到比利克里斯托(Blly Crystal)、史提夫马丁(Steve Martin)和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等奥斯卡优秀主持行列。”(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