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声乐大师班 倾囊相授

【新唐人2011年9月7日讯】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亚太大师班,台北第二场,多名亚太区初赛入围者到场聆听并接受指导,也为接下来美国纽约复赛做准备。

解说人体声带结构,纠正学生发音技巧,教导如何诠释演唱的歌曲,两位声乐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知名声乐演唱家关贵敏说,要成为好的歌唱家,得具备许多条件。

中国知名声乐演唱家关贵敏:“很多方面的因素,一个是声带条件要好,譬如说你要演歌剧形象还要好”

关贵敏形容,一个好的歌唱家,开口唱歌可以把观众带入歌曲的情境。

中国知名声乐演唱家关贵敏:“学了半天,你任何的东西都是为了作品服务的你要把大部分的观众带入这种情境,这是要有一定的能力的,包括台上的乐队,你能把他们(观众)全部带进去的话,这就是要看你个人魅力跟修养,这个是很难的。”

即将到美国纽约卡内基音乐厅,华人之星独唱独奏音乐会演出的男中音歌唱家沈俊清,分享听课后的心得。

男中音歌唱家沈俊清:“在技巧的指导方面,我在想算是世界一流的。像他这么真诚而且想教你的老师,真的是非常的,非常好,而且也很少。”

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亚太区初赛已经圆满落幕,面对下一阶段在美国纽约的复赛,入围选手们加紧练习,要在接下来的比赛呈现完美的演唱。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